ik明星论坛_最火热娱乐明星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  • 发帖参考【如何贴图】【如何售贴】【高清标准】【设置封面】
  • 勿贴外链图、小杂图、模糊、低品质图。严禁任何广告、网站宣传。
     明星标题格式:芳名 + 描述文字(五个字以上) + 图片数量[##p]。
  •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,勿过度使用连续表情、符号、数字、文字。
  • 严禁千篇一律、复制、灌水、政治、攻击性、污秽、无意义回帖。
     评分不减少本身积分,看帖后请回复与评分。

11月份【发帖奖励】感谢有您!
发新帖

[街拍] 克里斯蒂娜·米兰(Christina Milian)夜晚出行[18P]

[复制链接]
caijjj  版主  2018-11-8 09:36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ijjj 于 2018-11-8 16:38 编辑

克里斯蒂娜·米兰(Christina Milian)夜晚出行[18P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坛币 +23 收起 理由
7531lam + 3 谢谢分享!
hbchbc123 + 3 谢谢分享!
sunzongji + 3 谢谢分享!
billy11089 + 3 谢谢分享!
z5487326 + 3 谢谢分享!
刘婧 + 3 谢谢分享!
ynyx123 + 2 谢谢分享!
Apiao1025 + 3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


上一篇:小野猫金伯利·加纳Kimberley Garner携友出街丰胸傲人【37p】
下一篇:莫妮卡·贝鲁奇Monica Bellucc优雅亮相伦敦国际电影节【17p】
Apiao1025  巡贴员  2018-11-8 10:28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caijjj兄应该是标题写错了吧,此女不是Christina Aguilera,作为擦妈的资深粉,看到图片让我大吃一惊,难道几日不见,擦妈的变化如此大
图中女主应该是有"Next Britney Spears"之称的christina milian,此女不熟,但是听过她的《am to pm》

点评

飘兄对欧美女星之熟让我佩服,在下也特别欣赏欧美女星.与兄有点惺惺相惜啦,哈哈.  发表于 2018-11-8 14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热情 +2 坛币 +3 收起 理由
caijjj + 1 + 3 我很赞同!
sunzongji + 1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ynyx123  LV4  2018-11-8 12:59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楼主,应该不是天后克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2 收起 理由
caijjj + 2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billy11089  超级版主  2018-11-8 13:56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感觉是位较肉感的女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3 收起 理由
caijjj + 3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sunzongji  区域版主  2018-11-8 14:25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本帖最后由 sunzongji 于 2018-11-8 14:38 编辑

二楼所述是对的请看克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和克里斯蒂娜·米兰照片:

一,克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:
  



二.克里斯蒂娜·米兰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谢兄美图,以后请多指教。小弟是专业和工作缘故,对欧美文化略有关注lol  发表于 2018-11-8 14:59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坛币 +6 收起 理由
caijjj + 3 我很赞同!
Apiao1025 + 3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sunyu778812  LV3  2018-11-8 14:59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哇塞,这个衣服好性感,不过明星是不是有点黑 哈哈
 楼主| caijjj  版主  2018-11-8 16:40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Apiao1025 发表于 2018-11-8 10:28
caijjj兄应该是标题写错了吧,此女不是Christina Aguilera,作为擦妈的资深粉,看到图片让我大吃一惊,难道 ...

谢谢飘兄指正,是我失误了,已经更正。应该是古巴裔歌星克里斯蒂娜·米兰。

点评

caijjj兄客气,应该是写快了吧,看兄的图片标题还是正确的,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哦。  发表于 2018-11-8 16:4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3 收起 理由
Apiao1025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hbchbc123  LV8  2018-11-8 20:07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克里斯蒂娜·米兰是一个性感的黑美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3 收起 理由
caijjj + 3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我爱李依桐  LV5  2018-11-9 07:20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皮肤黑黑的,穿的真是性感开放。屁股很丰满
csmkp  LV3  2018-11-9 10:03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
克里斯蒂娜·米兰真是蜂腰肥臀,高清图看着挺不错的
zjdxp123  LV3  2018-11-17 11:46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胸小,下体丰满。挺不错的
发新帖
违规回帖将扣分,重则禁言、锁IP段      优雅用语,摒弃粗俗     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      每主题限回帖一次 (讨论除外)
严禁复制他人、千篇一律、灌水回帖,例子: 坐沙发、非常喜欢、谢谢分享、支持楼主、再来、图不错、好:) :)、赞赞赞!!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